close

為了讓學森可以學到最新的歌曲

醬學吉他採定期採譜的方式

做完後會拍成影片和吉他譜放到Youtube上!

 

因此常常碰到學森看到我的Youtube影片

很想挑戰看看

自己做歌曲分析並學會一首歌!

但因為我只有拍簡短的示範影片還有PDF譜

說實在沒有辦法確保同學一定學得會

再加上上課時間有限

有時就算新做的譜自己很喜歡

礙於課內進度也不可能介紹給每位同學(畢竟每個學生進度不同)

 

因此我決定加開 實戰私房課

免費送給我的學森們

今後吉他影片會再多拍段落解析示範

引導同學自己來做歌曲樂理分析!

節奏部分則會附上GP檔給大家做參考!

如果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再和我說

有需要會以Youtube直播方式講解!

 

不是我的學生也沒關係!

一樣可以按讚訂閱留言分享的方式領取PDF譜哦!

我也會在Youtube免費放一段講解給大家參考

如果對 實戰私房課 有興趣

有以下獲取方式:

 

(1)Youtube會員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連結: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kt8-YlBrQftp5ryG359Qzw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45元/月,全部福利課程我都有放在上面ㄛ。

(2)Gumroad贊助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連結: https://gumroad.com/johnsguitar?sort=page_layout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2塊美金以上即可,Gumroad無法付款可以粉專私訊我!

 

 

不過要提醒一下

畢竟是針對自己學生的內容

可能有些說法是上過課才聽懂的!

再加上我是全職教學

以現有時間來說不大可能把實戰私房課講解得像正課一樣細緻,請見諒!

因此私房課扮演的角色像是學習過程中主菜之外的點心

具備一定彈奏及樂理分析基礎的同學

方便練習自學

不建議想穩扎穩打的完全初學者把這份課程當作主要自學教材

講解部分會聽不懂的!!

還是要找老師學才有效!

但如果隨便玩當休閒的話是沒問題的哦~

 

*福利課程示範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吉他課 學吉他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